璃火

慢速低质的憨憨

the Story about Dr.Jekyll and his Master

——————

本文脑洞产物,没有任何严谨可言。

默默祭奠一下今天又一次凉了的化学考试。

——————

双位面反复横跳型御主——我,在明天,将会迎来人生的重大危机!!!!!!

慌得不行的我穿越了位面,直奔杰基尔博士的房间——好在还有理性让我去敲个门,没有直接冲进去。不过开门的时候看表情,不是杰基尔而是海德。

冒着被某暴躁老哥一拳打飞的风险我拽住了他的领子疯狂摇晃——

“哈?干什么呢你这混——”

“快快快要命了让杰基尔出来!”

晃晃晃晃晃……

“啊啊混蛋!知道了知道了别TM的瞎晃了——”于是最终海德被我晃得头昏眼花,拍掉我的手,非常不爽地切换了人格。

“发生了什么事吗,Master……?”

正企图冷静面对事态的杰基尔戴上了眼镜,于是我深吸了一口气,“杰基尔老师!”

“啊——在!?”

“请拯救一下我的化学吧!!!”

……

最终仍然不明就里的杰基尔被我强拉到我的书桌前。

“救命啊杰基尔老师!!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

“嗯……那么首先,Master以前的考卷可以让我看一下吗?”

我:递卷子的手,微微颤抖。

仔细看了原题又看了看答题纸的Dr.Jekyll,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Master……”

“……嘤?”

“你是魔鬼吗。”

……

~end~

——————

完了今天就要出月考的分数了我好慌

记录更新至
2018年10月6号7:18

完了完了化学25……

彻底凉了

【卒】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