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火

慢速低质的憨憨

the Story about Mr.Hyde and his Master

已经彻底脱离考试之苦的我开开心心的在家混着。

不过这才是考完试第二天,被我从上位面硬拽来的从者就把自己严严实实地锁在楼下的房间中。

试探性敲了敲门,听里面的声音,想来两个人格又在相互抢身体。

八成前两天海德是在我那个不亚于Berserker的气势威吓下老实地在里面待着,现在我考完试就回归本性了。

“杰基尔,听得到我说话嘛。”

“……嗯……”

“这个暴躁老哥憋了两天了放他出来玩一会吧没什么大事的。”

“诶……!?真的可以吗……”

听得到他有点动摇所以我……

“好的那我开门进去了。”

手上亮出身为家中现在的Boss级人物应有的利器——备用钥匙,干净利落地在杰基尔虚弱与惊惶的声音中把门“咔”地打开了。

锐利狂气的笑声在这个时候趁虚而入。我肩膀上被人用力一推,身后的厨房的门框正撞在右边的肩膀上,看得清眼前的人赤红的双眼时——匕首擦着耳边的头发钉在了身后的墙上,另一边也被手臂封住了所谓的“逃跑路线”。

嘛……如果我有第三者的视角想必画面一定很霸总。

“真是感谢,Master哟。不过居然够胆让本大爷出来,不怕本大爷杀了这个世界的你吗?”

真是敏锐。

杰基尔似乎都没有发现呢。

唔,他说的没错,这个世界里,我没有令咒。有令咒的,是那个世界的我。很微妙,共用着现在的我的灵魂,身体之间却没有决定性的关联。

“啊……我可是很珍惜这条命的,所以大爷您先把手放开,找你有事。”

我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如此天大的勇气,能够这么平淡地好像棒读一样,抬起手戳了戳海德大爷的胳膊。

“哈?什么事。”

我掏出了游戏机拦在我们两个的视线之间,“一块打游戏吧。这样你可以多出来会,一直跟博士争来争去不累吗。”

“……成交。”

……

当然,我,此举,主要是为了让这个战斗就只知道冲冲冲砍砍砍杀杀杀的仿佛智商持续下线的狂阶从者,多少知道控制一点。

活命嘛……凭海德我可能根本跑不了多远——然后我就可以一直待在那个神奇的上位面了岂不妙哉。

当然他一直仗着那个世界的我会的那么一丁点的魔术就用来当后备奶妈。

Berserker,渴望毁灭,也渴望被毁灭。

所以海德挑了狂战类的角色我根本不意外,先把游戏机和角色给他简单讲了讲,让他自行熟悉操作去了。

过了一会我瞥了一眼他的加点和装备,觉得不太对。

他的角色为什么在叠暴击伤害加成……分明是个暴击率最低的几个角色。虽然本身有个暴击伤害的被动但是没有暴击就没什么卵用啊。

常态这个角色,一般加攻击或者血量是比较正统的方式。

我一直很不解,老哥也不打算跟我讲,在那一个人熟悉操作挺愉快的。

直到那天下午围观这个新人的神操作时,在该名角色血量快被自己的技能烧没的时候,关底的Boss登场了。

我听见海德对着屏幕大吼了一声,“给老子上!”

一刀挥出。

暴击——

我就眼看着Boss那本来满得令人绝望的血条一下就空了。

【Boss:我血条呢,那么长一个刚刚还在这的???】

看着角色最后那被烧的只有2%的血条,欲言又止,止而又欲。

……

大佬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end】

————————

emm关于那个游戏角色,打三蹦子的可以想象一下血色玫瑰。关底就……大盾吧。

用来吐槽海德那个技能暴击伤害加伤,结果又因为是狂阶所以星权又低,还不给自己星集中的这个设定。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