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火

慢速低质的憨憨

the Continue of that Story

——————

我全科基本都凉了怎么办

不怎么办,写文呗hhh

依旧没有任何逻辑可言。

前篇:
链接在评论里……对不起我真的不会搞

——————

我……

我不行了。

本来应该早睡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的。

可是……我好慌。

真的慌,虽然考完了差不多就是放假了有点期待但是慌得不行、根本睡不着。

我最终只是穿着睡衣散着乱蓬蓬的头发,晃晃荡荡地准备下楼,想要喝点什么来缓解一下紧张感。

没想到正遇上端着一杯热牛奶上楼的杰基尔,一瞬间他似乎被我的女鬼形象惊得迟疑了一下。淡绿色的眼睛在看到我之后的一瞬间,迅速的打量了一遍,然后瞥向我旁边的空气。

身为眼镜控的我,心灵受到了这个有些腼腆的眼部小动作的暴击。

“真是没有想到Master在这个位面的家里,冰箱里除了冰淇淋和各种番茄酱以外什么都没有,厨房里居然也只有一大箱的泡面……”

看样子要不是Master比较喜欢喝牛奶,连这最后的一袋都找不出来呢。

“唔……我不会做饭啊,速冻饺子昨天就吃完了,本来明天也就打算在学校食堂解决晚饭来着。”

生活讲究惯了的英伦绅士把那一杯温度恰好的牛奶放在我桌子上,听到我的回答后,一瞬间眼神看得出深深的茫然和无奈。

“Master,虽然是夏天但是空调开的太低也不好呢。”

“但是热啊,没办法啊owo。”我眯起眼睛看了看空调上的小小的数字,才19°冷什么hhh。学校那帮疯子们开的都是16°。

何况迦勒底比这冷太多了。

“很紧张吗?”

“嗯……肯定的……”

“喝完之后安心睡吧,明天我会陪着Master的。”

似乎看出来我很懵逼也有点抗拒,他眨了眨眼睛,微笑着补充着下文。

“正是因为不愿意抄答案的正直,Master才会一直以来全凭自己写的吧。虽然分数还需要努力,但是这份正直,请一直保持下去。所以,我可不会帮Master作弊哦。”

……哎?

我我我居然……

会被杰基尔评价作正直吗。

……有点小开心。

(///w///)

……

对昨天的回忆到此为止,最终在微妙的心情中入睡。

现在我面前摆着的是色泽温和的答题纸。

按照昨天杰基尔给我的突击复习,道理讲扫荡基础题应该没毛病的。但是向来写不完考卷的我,在“稳重”地把选择答到了第8题的时候,看了一眼挂在墙壁上的时钟,终于难以言状地开始焦急起来,有点不管不顾地就填上了看起来正确的选项——

——感觉有人摸了摸我的头。

很温和的感觉。

是杰基尔。

瞬间就安下心来,重新开始审视眼前的题目。

仿佛可以看得到他的眼睛。

唔又被摸头了,是想提醒我不要走神吗……

好的那么为了不辜负杰基尔老师的谆谆教诲,冷静并专注地写完吧!

……

先考的化学,然后是物理。

杰基尔表示物理帮不上我太多,但是他会依旧陪着我。

所以个人感觉考的还算不错。

考试结束后我并没有吃午饭,只是拿上了笔记本和复习资料滚去了图书馆的二楼。没办法一楼简直就是网吧,全都在聚众打游戏。

当我在沙发上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坐下,我突然想到了什么。

“杰基尔……”

正从书架上挑书的杰基尔从灵子态转为实体,“我在,怎么了吗,Master?”

所以身为眼镜控的我,在他看向我的时候,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暴击。

“没没没……那什么,我记得……杰基尔是英国人来着?”

杰基尔:“……”

我:(✧w✧)

杰基尔:“……好的Master,我明白了。”

嗯……!你们想的没错,下午考英语……

……

*٩(๑´∀`๑)ง*我真聪明。

~end~

——————

我好想让Dr.Jekyll来帮我复习啊啊啊

在博士的美色(划)帮助下肯定能及格啊啊

英语还没出分,先给自己上支香。

记录更新于2018.10.9

英语!87!!!!!!!!!!!!!!
啊啊啊啊啊啊我活了我活了!!
虽然英语满分是150吧……

评论(9)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