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火

慢速低质的憨憨

弑神之枪-6天(一)

字数太多了只好分几期了

天哪我就不该想把多条线拼在一块

在一天里面的线索安的太多了

共计将近三万字

我都好奇这个文我为什么还没有彻底坑掉

那么开始吧,正文。

0.

红色的眼睛猛然睁开,是令人感觉到危险的颜色。这是崩坏能浓度远超于拥有崩坏能抗性的正常人承受范围、只需要稍微接触一点就会变成死士、或者被侵蚀成灰烬的浓度的颜色。

与其说是动物的天生一些颜色与它们的危险性对应,于是人脑为了生存而进化出的机制,而恰巧崩坏能的浓度也有对应的色彩;倒不让说是动物模仿了崩坏能各浓度的颜色,于是人脑生成的机制对崩坏能也有相应的反应。

当然了……显色绿色的崩坏能,对普通人也不见得安全,只不过是对于“崩坏生物”而言,绿色或者蓝色那点能量,太过“安全”也太过微不足道而已。

1.

方舟

“已经离开了吗,倒是很敏锐。”金色的短枪竖直悬在地面上,淡淡的金光在地面上投射出一层层渐渐向外扩展的波纹。

她走上前,将枪收入手中,枪遂消失不见。

“看来今天的工作还不能就此暂停啊。”她沉默地思考着,穿戴整齐,坐回到舰桥的指挥席上,全面启动痕迹回溯的系统。

系统之中看不到直接的实体的东西,而崩坏能检测却有一点异常的降低的波动——不,更正一下,这个波动并不算异常,而是……在正常范围中有……稳定的波动联系的异常。

数值太稳定地波动了,甚至勾描出了一些路径……正像是什么偷偷摸摸的鼠辈潜入的痕迹。

“能够隐形,基本不会被崩坏能探测……那么这个情况下来,也就只有是一位特殊的神器使才有可能了,虽然并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这样的一号人物。”她看着数据检测的痕迹,从登陆门肆无忌惮地进入战舰……

爱酱也在短暂的系统养护中,辅助系统也无法直接识别,怪不得系统没有警告——Wait,他是怎样开的2号舱门?

不对……这不是人形的东西。

有栖看着那微妙的形态勾勒,陷入了毫无头绪的茫然与芒刺在背的危机感,甚至为此感到了一丝天旋地转的晕眩感……

不,这只是……

可恶,那种感觉……又……

……

盈着金色的眼睛悄无声息地来到了资料室。

她眨了眨眼睛,眼睛回到了原先的淡绿色。她看起来有些疑惑,但是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也就是资料室内的景象后,吃惊的神色浮现在脸上。

居然有两个安托涅瓦!!∑(°Д°ノ)ノ

“啊啦,是舰长阁下呢。”其中一个正好面向着门口的方向,很快就发现了她。

“晚好~安托涅瓦!”她眯起眼睛,向着浮游在空中的温婉女性挥了挥手,“唔哇,这就是传说中能够跨越时空的方舟的作用吗?”

“不愧是舰长阁下。我就是来自其他时空的安托涅瓦哟,因为文件有些多,所以被拜托来帮忙啦。”

她发出了一声惊叹。

难道这样就能够完成最重要的那个任务了吗——或者说是在“那位”主教看来的“最重要”……

“啊啦,舰长阁下看起来非常的在意呢。”应该是这个世界的安托涅瓦,将发丝拨到耳后,“对跨越时间也有兴趣吗?”

“……啊,这是肯定的。我最多只有穿梭过特定定义的异空间,对于时间的旅行……肯定是……有兴趣的。”

有的不是“兴趣”啊……可能的话,真想……

不行不行,黑门还没有消除,我还不能……

端坐在方舟上的女性从方舟上取出了一个文件袋,微笑着递给她,“这是方舟的设计图哦,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诶。”

过于魔幻的发展甚至让她的声音都来不及发出“疑问”。

“可以尝试……?这就没有后续……了?”她挠了挠脸颊,“改变世界什么的……不要做这些影响的事情什么的,不叮嘱我一下的吗?”

“因为人类的历史啊……不会那么轻易就改变的——未来也是一样。也许因为你的行为会稍微的提前或延后,但是最终迎来的结局……没有那么容易改变呢。”

“……啊……说的对……这还真是残酷的理论。”她无奈地扬了扬眉头,“不过,设计图什么的,神器居然会是被设计出来的吗?”

“这张图纸是解析了方舟的构造而画出来的,目的是让一般人也可以使用。神器嘛,不见得都是传说中的那些的原貌,现界后,多少会因为时代而发生变化的呐。”

有栖扬了扬眉毛,“不过,用了之后怎样回到原来的时间呢,到底具体应该怎么使用之类的事情,可以详细说明一下吗?”

“操作一类的事情就不用我来说呐。如果是我的话,当然可以自由地跨越空间和时间,除了我以外的人使用的话,只能是随机到达某个时间或者地点。而这之后,根据到达的位置,才有可能标记特定的时空坐标。不过不用担心,虽然时间多少会有差异,但是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就会自动传送回来的。这边的时间大约会过去五分钟左右。”

“哦噢!原来如此,”有栖迅速地理解了,“冒昧询问一下,如果是安托涅瓦的话,最远可以到多久以前、或者以后呢?”

“我?在保证安全的最大消耗的情况下……大概是一两千年左右的样子呢。”安托涅瓦想了一想,接着补充道,“不过事实上,除非特殊情况,哪怕是我,幻力也不见得可以完全支持这么久的旅程。”

“噢……哦噢!居然这么长的跨度……还真是厉害啊。”有栖的样子有一点兴奋,不过神色一闪而逝,接着有些憧憬地感慨起来,“如果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大约是多大的跨度呢?”

“嗯……我想一想……”安托涅瓦捋平袖摆的褶皱,“大约是十年左右吧——如果不使用任何外来幻力去支持的话。”

“嗯……我了解了。”

“那么……唔还是不要工作到太晚啦,晚安,安托涅瓦~”

“祝愿今晚有个好梦,舰长阁下。”

“……叫我A-ri-s就好啦。”已经离开房间的有栖在门口露了个头,向安托涅瓦眨了眨眼睛。

一瞬间声音有一丝的质地的变化,让安托涅瓦有些差异和迟疑,她微笑着向活泼的少女挥了挥手,留意到金色在淡绿中一闪而过。

实际上十年的跨度,是刚刚更新不久的范围呢。原本预计也就是在黑门刚刚出现不久的时间,只是没有想到,一些回忆能够勾起她的心绪。

那个少年,跟指挥使阁下长得还真是相似。或许就是搭乘了某一个我的方舟才来到的那里吧——嗯……也不问一问那时未成年的我是否有驾照,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啊……

“说到这里,我也确实把设计图给了指挥使呢,果然,无论哪个我,做法都没有怎么变啊。”另一个安托涅瓦从资料室的另一端搬出资料,检查了编号与内容,把它们放进某个书面文档的安置柜中。

“嗯……我们都相信着,他……或者舰长阁下,应该可以抵达我们都未曾亲眼见证的未来吧?”

对,没错。

——“我一定会救你的!”

简直是,如雷贯耳的回忆之声。

……

2.

高校学园的巡查

凌晨,当有栖发现自己居然在中央庭的宿舍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整个人生都微妙了起来。

哇哦……才将近——四点半?

好吧好吧,既然已经醒了,那就该工作了。

简要检查了身边的情况,房门从内部锁好,终端也在它应该在的位置,就好像是她自己走进来扑到被子上睡着的一样。

终端上的消息昨天忘记检查了,新消息是希罗昨天发来的——六点去高校学园巡查黑门残余物。

那么,为了情况不会太过被动,有栖扶正了自己的双马尾,酷酷地一甩外套披在肩上,即刻离开宿舍,出发前往学园区。

四点半的高校学园,曾沦陷区因为黑门刚刚被灭除,本应该100%没有旁人的。所以有栖翻过天文台的围墙,溜进去,从学园中最高的平台扫视这片曾经的沦陷区。

看着大大小小遍布着伤痕的建筑,有些地方不可避免地有所损坏,不过已经尽可能减少了维修需要的资金了吧。

思绪渐渐飘远。

当派遣命令下达的时候,正是奥托发现黑门附近的时空并不稳定的时候。电子屏幕上,主教短暂而明显的激动与期待,她无论如何难以忘记。

唉,事已至此,怪得了谁呢。所以她也明白,她除了对抗黑门以外,另一项任务就是抱着那万分之一的可能,去找出让卡莲复活、或者干脆把五百年前的卡莲带到现在的办法,又或者,会遇到被时空缝隙传送来现代的卡莲。

跨越时空的方舟……有可能准确抵达五百年前吗?总之无论如何在休伯利安上改造这么一个特殊的部件,相对安在别的区域要保险很多。

“那边的人,无关人员请立即离开,这里很危险。”从下方传来了略显冷硬的女声。俯身看过去,是一位黑红配色着装、带着眼罩的干练女性。不过生理年龄看来,应该比心理年龄要小。

“啊抱歉,请问你是神器使吗?”她站起来,举起手中的终端挥了挥,“我是中央庭新晋指挥使,栉原有栖。”

“了解了,身份确认完成。指挥使阁下,刚才我过来的途中发现了那边建筑物中还有大量的怪物,如果可以的话,请与我一起剿灭。”

“好的好的,我这就来。”她匆匆跑下楼,与这位神器使汇合,“以及……神器使小姐怎么称呼?”

“塞哈姆,是一名雇佣兵。”

“喔,我是栉原有栖,作为舰长在战舰上进行文书工作。嗯……雇佣兵啊……那……”

“有什么疑问吗,舰长阁下?”

“啊没有,只不过请问,你是否认识布洛……咳,乌拉尔银狼呢?”

“这样……这个名字在我们这里可谓是个传奇,几乎无人不知。”塞哈姆对于问题进行了回答,似乎只是把她当做了对这个名字一知半解的圈外人,“不过我确实曾与她共事过——仅一次。”

“呜哇,虽然我很好奇内容,不过不方便说的话就不必啦。”不,分明表情上写满了执着。

“这不是什么值得宣扬的内容,同样也不是秘密的任务。”塞哈姆撩开右眼前的刘海,眼罩下的红光审视了一下附近的建筑物,确认附近确实安全,“将近七八年了吧,是西伯利亚的刺杀任务,我唯一与银狼一同进行的任务,也是银狼最后的任务。”

塞哈姆罕见地叹了一口气,“目标是一名俄罗斯女性,对目标的任务主要由银狼所在小队执行。我所在的小队在另一地区与目标的副官交火,损失近半的战力之后获得胜利。然而隔天我们即将在任务地点与银狼的小队汇合的时候,发现除了失踪的银狼以外,那一小队的人已经全部阵亡,银狼也从此销声匿迹,不知道她最终到底如何,但是想来不会有什么好的下场了。”

“唔……塞哈姆担心那名少女吗?”

“不……担心应该算不上。只不过,战争是残酷的,即使我所信仰的死神、死亡将会平等地带走年轻或年老的人,可如此年幼的孩子在战场上作为杀人机器闻名遐迩……只能说世间的不洁,还有太多需要我去铲除。”

有栖笑了笑,“那么请安心吧,银狼已经是过去了,但是她本人还活着。”

“……指挥使阁下知道她的事情?”

“嗯,现在确确实实作为一名少女,作为见习的女武神,在我们学园中学习与生活。虽然依旧无法远离战场,不过却是作为为了守护人类而奋起的战士们哦。怎么样,这次任务结束以后,要不要来和布洛尼亚见见面?”

“布洛尼亚……也就是那名在资料室中的人吗?我看到她的名字了。”塞哈姆愣了一下,“不用了,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可以细说的事情。”

“哦,好吧……”有栖尝试再找出什么话题,最终还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强压了下去。

“现在是五点二十,”当她们在一栋教学楼前站定后,有栖看了看终端上的时间,“为什么这里会有怪物啊,我记得昨天我跟璃火前辈已经清剿了附近……”

“这栋楼的正厅有很严重的塌陷,连怪物出来都十分不便,因此他们都被困在这里面……我准备采取安静一些的方法解决。”

“好的,我配合你。”

有栖从后腰摸出手枪,那是一把以黑白金三色为主的枪械,枪管下是圣洁的天使塑像。如果把枪竖起来、也就是枪口向天,那么就好像这把枪射出的子弹将会同这位神圣的天使一起冲破层云。

塞哈姆瞥了一眼,对这把略显华丽的枪没有做任何评价。

3.

教学楼扫荡作战·异变

无声地穿过满是断壁残垣的正厅,悄然潜入建筑物中,时不时会与黑门怪物遇上,但只是零星地一两只的样子,虽然并不轻松,但还是能够迅速解决。

尘鱼、雾生、刀骸,基本都是比较弱小的类型,领主级别的只有一只落单的咏歌和一个站在那里发呆的巨阙(据说有可能是在睡觉?)。

这些似乎就是一楼的怪物了,她看了看时间,总共大约是二十分钟的样子。和昨天琪亚娜的报告一样,崩坏能驱动的科技对黑门怪物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只是效益并不如针对崩坏生物那样明显。

在二楼的楼梯口,依照计划,将要进行大约五分钟的休息,预计五分钟之后由塞哈姆在附近简要巡视,然后再继续清扫的任务。

“谁?”休息的时候,塞哈姆突然向某个方向警惕地询问,枪口端起。她的眼睛当时捕捉到金色的东西从走廊的那边迅速地移动过来,又蹿入了旁支中看不到了。

速度出乎意料地快——但那确实是一道人影,而且体型是女性。

“什么?”有栖茫然地问道。

她感觉到附近有几个崩坏源,相对微弱不成气候。但是确实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东西在那个方向移动?

“……原来指挥使阁下看不到吗?”塞哈姆端起枪,“明白了,我去调查一下,很快回来。”

“什么,等等——!?”来不及了,塞哈姆已经追过去了。只是塞哈姆在背后给她比了一个手势……喔雇佣兵的惯用交流手势……是想说让我不要跟过去吗。

不行啊,怎么可以不管呢。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却不了解始末的话,将会很难办啊。

有栖循声跟上去,然而现在这样肯定跑不过那神器使的速度,很快就跟丢了。

两只刀骸发现了她,正晃动着锐利的刃逼近时,她分别两枪正中幻力运转的核心,在隐约可见的丝丝缕缕的金色电光中,刀骸能量逐渐逸散崩碎而亡。

翻下枪管,这个构型是手动装填式,从大腿上绑着的弹药包里面取出特质子弹放进去,再将枪管重新扣好。

路上不知道为什么,遇到怪物的几率逐渐变大,跟刚才进入教学楼的情况完全不同,几乎是每隔五步十步就能遇到,就像是被什么吸引过来的一样。

这也许说明,这条路确实是塞哈姆走的路线。

三只雾生已经靠近,不过黑紫色的雾气还没有升起——

距离有点近,有栖迅速地、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又摸出来一把灰色与玫红色的双管手炮,扣动扳机,崩坏粒子的量子纠缠和次声波的贴脸攻击,使得本来应该效果平平的普通物理手段收益显著。

始终感觉,有什么人在看着她——所以必须要把真实实力藏住。她只是受过训练的文职人员,只此而已。

——啧,说好的,“声波”呢,后坐力为什么会这么大……!

连发几枪,她甩了甩胳膊,正准备把那把手炮收起。

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从身后靠近……崩坏兽——!?

不需要过多的思维,凭声音判断出一共有五只普通突进级构型,以及一只靠近领主的即将进化的特殊构型。

本能地动用了时空断裂模块,视野中的景物发生“蓝移”之后,转身、甩枪、连续扣动扳机,对重点目标跟进一记飞踢挑入空、再腾空以膝盖为接触点将崩坏兽砸回地面——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枪枪致命,一击必杀,金色的雷光同样在崩坏兽身上闪耀着,效果却比刚才的刀骸要显著太多。

主动结束了时空断裂,景色恢复了正常的色彩。

时空断裂内的事情应该不会被注意到吧——那换算下来不足半秒的动作。

为什么这里会有崩坏兽出现?

等等,还有一个强大的崩坏源在迅速靠近——

——过分强大的力量击碎眼前的墙壁,被紫色的结晶覆盖的躯体十分吸引眼球,活骸可怖的样貌依稀可以辨认出塞哈姆的线条……

——战斗……消……灭……

——活骸还在勉强发出声音。

快跑……快跑……快跑,这不是凭借武器就可以单纯解决掉的威胁……

但是在准备跑路的动作做出之前,眼前的景象瞬间扭曲着消散,不自觉猛抽一口气……墙壁还好好的,没有活骸出现。

这些幻觉总是在出现,就像是什么人给她的暗示一样。但这样十分影响战斗水平和指挥力度,必须要解决呢……

轰——

被幻觉吸引了注意力的有栖,短时间忽略了刚刚感觉到的崩坏源,小腿被碎裂的砖块砸了个正着。而除此之外,她身上只是沾了些尘土,没有别的挨砸的迹象。

本来看起来应该很疼,但是似乎听到了金属般的声音。

对方有着和有栖一样的白色头发,发根和发梢亦显出血红的颜色,苍白的皮肤,崩坏能侵占了血管并活化的赤红色纹路,黑紫色的“眼白”、赤红的虹膜,以及幽金色的瞳孔……

没有幻觉中的活骸,却是死士,凭借外表可以辨识出来,这是由塞哈姆被崩坏能感染而成的、接近于“崩坏帝王”级别的死士……

“附近的女武神,舰长栉原有栖请求支援!”

她接通休伯利安的通讯,同时拔腿就跑。也许那双悄悄注视着她的眼睛,会来帮个忙——或者借机偷袭?不管怎么样隐藏实力都会有效果……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利用转角躲开几次霰弹枪的枪击,听到了换枪的声音,骤然感觉一种深刻的危机感,几步之后向右微微转身,然后猛地一蹬墙面扑进左侧的走廊。

落地一个翻滚后稍微转头,看得到激光枪在右边的墙上打出令她都心悸的痕迹。

她看见了身前不远的窗口,渐渐加速。这里是二楼,好……她双臂交叉挡在眼前,冲破完好的一扇窗户,与破碎的玻璃一同离开怪物渐渐聚集的楼层。与此同时,赤红的光束在头顶上方落空。

落地时就地一滚卸掉冲击——即使本质上她并不需要——一片碎片锋锐的一角划过她的脸颊,血红色的液体外渗出一条赤红的细线,被她简单一抹消去形色。

死士跟随着崩坏生物的本能,追逐着强大到能够令她崩碎的崩坏源,也从同一窗口落下。

被崩坏能侵蚀的躯体发出了碎裂的声音,而很明显,不堪重负的部分已经被崩坏能所替代。

岂可修……搞出大事了……

……

“罗纳克,张开壁垒!奥露西娅,清剿教学楼。”

七重盾发出了金色的光辉,将冲来的死士重重地撞出去,砸在墙上。红色的绸带裹卷着鲜艳的红玫瑰,美丽与凌厉并存地杀入二楼。同时,有栖看得出,希罗在看清死士时,眉头皱了皱,又重新微笑着,转头询问她的状况。

——警戒不会是个坏事。

神器使清理普通小型怪物的效率向来不会令人失望,没一会儿,在红绸中杀伐果断的美丽女人就加入了一楼与死士的战局。

在被称作罗纳克与奥露西娅的神器使与死士的战斗中,不断有被带起的尘土与飞灰。气音的嘶叫和猛烈的撞击声从其中传来,而甚至全部烟尘渐渐落定之后,仍然在进行着并不艰难但是必须全精神力集中的战斗。

喔……是场苦战呢。有栖不禁有一点点幸灾乐祸。

这个死士不知道为什么,身上崩坏能的浓度高得不可思议。连金色的反应色都显现出来……这分明是只有在正式的崩坏战场、而且大概是律者身边才有出现的可能啊。

这个强度……称之为拟似律者都不为过。

与依旧在眼前浮现的幻觉中的,那个簌簌地向下落着结晶的活骸不同,拟似律者级别的死士显然坚韧很多——至少四肢并没有随着幻力结晶一起崩落,甚至损伤的位置还在被极高浓度的崩坏能修复。

同时身上的幻力……也并不能够被检测到了。

虽然是一种饮鸩止渴的修复方式,要是这样修复两三天下来,可能会率先耗尽能量。这里除了我以外可没有什么可以算得上的崩坏源,不过,死士是不会考虑这种事的吧。

希罗向半趴在地上的有栖伸出手,有栖亦伸出左手准备借力爬起来——然而不远处又是轰的一声。这次与死士打碎墙壁、盾牌撞击死士的声音质地稍有区别。

与此同时,有稚嫩的声音喊道,“目标能量波动识别完毕,锁链形态展开——”

伴随着金属连续相碰的清脆声响,十三末端为尖锥的锁链,从十字架之中打出!锁链将死士捆绑住,而尖锥则打入地面中,令死士动弹不得。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有栖和死士一起嚎了一嗓子。

“雅蠛——嗷——德莉莎,你干啥……!”

少女本来抬起的脸,现在因为某一根并不听话的锁链与尖锥的缘故,被狠狠地拍在地上,而长长的锁链则毫不留情地束夺取了全部行动的自由。

尤其左臂,可能因为是肢体末端,而且是锁链与尖锥相连的部分,被绑得尤为结实。她趴在地上,就像是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如果翻个面就更像了。

小修女身后站着一位白发的神官,见到此景不知为何隐约有嘲讽之色,细看又似乎只是饶有兴趣而已。

德莉莎赶紧控制着十字架,想要将那一根操控失误的锁链解开。

“啊——嘤!头发、头发……揪着头发了——嗷噫——别、往、紧、了、收、啊啊疼疼疼……”

“勒着脖子了——嘶……停、停下——!”

德莉莎闻言最终放弃了解开她,“……对不起啦,舰长,有个未知的信号源在干扰神之键,你就先这么着待着吧。”

话是这么说,小修女脸上渐渐有些着急的神色。

与希罗简单交涉过后,外貌12岁的小修女在一众惊悚的目光中,轻轻松松地,单手把那个巨大的近两米的十字架从地面上拔出来背在背后,并且负若无物地把两个动弹不得的人形生物一手一个地扛起。

“换一下姿势——硌着胃了——”

那名神官则与小修女一同走远,某舰长的哀嚎还在不断传来。方向应该是去往圣星教会。

路上,栉原·姿势尴尬到想死·有栖了解到,这名跟她们两个一样都是白毛的、仿佛白化病一样的神官叫做伊斯卡里奥,是教会的特遣官,教会里还有另一个白毛,叫做格雷穆。

啊……这年头,世界上的白毛怎么有这么多了——有栖不禁感慨。

准备把死士暂时托付给了教会的神器使看管,再慢慢思考有栖该如何解决时,没想到这13根锁链居然轻松地解开了,毫无防备的有栖几乎差一点又要脸着地。

首要问题姑且解决……然而究竟怎么样强大的信号源,才可以影响到神之键的功能呢?

“啊啊……我基本没力气了……你要是再晚两分钟,我这星期就只有躺着了。”有栖揉了揉手腕,毫无形象地往旁边树荫底下一坐,淡绿色的眼睛里灰蒙蒙的,瞳孔比常态已经放大了一圈,“金平糖有吗,我的昨天晚上吃完了。”

“嗯,带了。”德莉莎脸上依然保有愧疚的神色,在她那个多功能的犹大里面再一次开出一个小夹舱,拿出一瓶金平糖,并且帮她把瓶塞拔掉。

“帮大忙了……”

毫不犹豫、急切、粗暴地把一整瓶全部都倒进嘴里,甚至为此差点被呛到,少女的皮肤才终于缓缓从异样的惨白中脱离,回到了健康的色泽。

“死士等下我会送到休伯利安……那么今天我就进行原本预计明天进行的……平和的日程吧……”

即——拜访全部已知的神器使。

既然人在教会,那就从教会开始咯。正巧,从会客室的窗口,已经飘出了温和的黄油香。

“喔……差点忘了,还有一件事……”她把图纸传给了值班的维护与建设人员,“按照这份设计图,在休伯利安上先装出来。实施性经实验以后,我会亲自上报主教。”

“是,舰长。”

……

诶……为什么,又……开始犯困——!?

清醒一点啊,这情况绝对有问题……

——嗯哼,不,没有任何问题。

你是……

——无论幻觉还是现在,我都是在帮你,当然,也是帮我。

什么……?

——不要怀疑,睡吧……

……

——EVENT再临,教会的早茶时间

——时隔五分钟的轻度复刻in梦境

主笔:伊斯卡里奥

玩家1 留言(N周目以前):霞你坑我。

神秘人 回复 玩家1:这怎么可能呢,指挥使阁下想多了,呵呵。

玩家2 留言(五分钟前):这茶怎么毛线味道都没有,我还想再蹭点早餐……以及格雷穆神官的老父亲形象在我心中居然越发深重。

……

评论

热度(4)